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地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越來越美麗了,藍寶石般的膚色使她成為太陽系中最美麗一顆行星。她不停地轉動着,她身邊的一切也在不停地轉變。又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變“老”了。

  記得那一天,我們準備去婆婆家,在去的途中,我看到了這樣一幕,只見每一個經過的路人都是統一的動作,就是捂着鼻子,我不明白這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然後,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這些人都要捂着鼻子啊?”媽媽說:“因為汽車噴出的廢氣實在是太難聞了,而且會給人類帶來傷害,你看這些車噴出的廢氣,已經污染了整條街道,整條街道顯得格外臟,即使有再多的綠色植物,也消除不了這樣難聞的廢氣。”從那天開始,媽媽說的這句話就一直記在我的心裡,我在想,怎麼才能把環境變得和以前一樣清新,和以前一樣新鮮呢?

  後來,我知道了,其實,現在有一種叫做“低碳生活”的生活方式,低碳的生活是一件非常環保和文明的事。其實,低碳的生活離每個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我的生活中的一些低碳小竅門就是針對節水方面的。生產自來水和處理污水都要耗費大量的能源。所以,節水就是節能。媽媽,你會支持這種生活嗎?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曾嘉瑩

   2014年5月28日

 五年級:2285984349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