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饞貓偷吃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偷吃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饞貓偷吃記 

  無論是在家裡、學校,還是在外面,我都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饞貓。我偷吃的次數可是獲得了吉尼斯記錄喲,想知道我是怎麼偷吃的嗎?哈哈,那你可要站穩了啊,請看片段—— 

  記錄1:偷吃巧克力 

  那天,爸爸的幾個同事來我家裡做客,只見桌子上放着幾盒我愛吃的巧克力,那可是我從沒有吃過的愛心巧克力呀!當時,我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了,等他們走了以後。我用我的“搜索儀器”——眼睛+鼻子來尋找巧克力的蹤影,終於,我在鞋柜上找到了巧克力,望着那誘人的巧克力,聞着那香噴噴的味道。早就把我肚子里的饞蟲給引出來了,我假裝到媽媽的房間拿點東西,經過鞋櫃,順手拿起巧克力就往廁所跑。嘿,這巧克力真香呀! 

  記錄2:偷吃冰淇淋 

  吃了巧克力以後,我被撐得打了幾個嗝,但還是解不了饞蟲的胃口。我又開始尋找“目標”,打開冰箱,嘿,有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喲!我四下觀察了一番,老媽正在一眼不眨地盯着電視。這可是個好機會。我神不知鬼不覺地伸手拿了支“花生大少”,溜進房間,撕開包裝紙,輕輕咬下一小塊,含在嘴裡,等到冰淇淋全都化成水進了肚皮,還要緩緩地伸出舌頭,在嘴唇上舔幾下,回味着冰淇淋的清涼美味。嘿,真好吃! 

  記錄3:偷吃花生糖 

  我準備睡覺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了床底下藏着媽媽剛買的花生糖。唉!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我偷偷地拿出花生糖,打開盒子,哇!裡面的花生糖包裝紙五顏六色,看得我眼都花啦!嘻嘻!這下可夠我吃了。我把盒子翻了個底朝天,把全部糖果都倒出來了。我一邊嚼着糖果一邊沾沾自喜地哼着小曲,活像個“小叫花”!吃完了,我還有意舔了舔嘴唇。嘿,這花生糖確實不錯啊! 

  怎樣?看了我偷吃的片段,你該知道我有多饞了吧!

您正在瀏覽: 饞貓偷吃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偷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