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冤家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冤家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安排座位時,我萬萬沒想到:五年級的同桌竟然是謝林宏!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

  謝林宏,名副其實的“小個子”。他圓圓的臉上長着不大不小的眼睛,小鼻子,小耳朵,頭髮又濃又密,活像戴了頂“黑絨帽”。他說話讓人莫名其妙,走路時快時慢,總讓人捉摸不透。尤其是跑步的時候,臉朝上,手成直板式,但是跑起來很快。

  我有個特點:最討厭別人叫我外號:三兒,因為我在家裡排行老三。而謝林宏就偏偏喜歡這麼叫我。下課時他和我鬧,我不理他,誰知他這麼陰險,竟然當眾響亮的叫了一聲:小三兒。然後就捂着嘴巴偷笑。這時我心裡的那個恨呀,恨不得馬上宰了他!

  一次,謝林宏做了一次好事。

  那天,我的一本書找不到了。他聽了,作出一副軍官的樣子,指着我們的組員說,你你你,都把書包搜一遍,看有他的破書嗎?王猷佳這個調皮鬼,他活潑開朗,但是在老師面前活像一隻小老鼠,他非常幽默,你們想如果身邊缺少了這樣的同學,我們的學習生活豈不是太枯燥無味了嗎?

  五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冤家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冤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