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冤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冤家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別人說,同學就是朋友,可我不這麼覺得。因為在班上我有一個超級冤家——胡海濤。不信?請聽——

  先說樣子:他瘦瘦的,像個胡蘿蔔根兒,連老師都叫他“瘦猴”。烏黑的頭髮整齊地披在頭顱上,兩條腿又細又長,跑起步來我都有時候追不上。

  有一次,“瘦猴”的橡皮不翼而飛,經過我們九九八十一天的爭吵經驗,他很快斷定是我拿,況且我橡皮和他一模一樣。他火冒三丈的沖我說:“喂,劉權慧,你為什麼拿我橡皮?”說完,“嗖”得一聲拿回了橡皮。我也生氣了:“這明明是我的橡皮,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講理?!”“是我的,你看,這橡皮跟我的一模一樣,你不信?問黃錦翔。黃錦翔,你說,我早上是不是用這塊橡皮?”“是的”黃錦翔說,“劉權慧,你自己丟了橡皮,卻拿胡海濤橡皮!”哎喲,真是為虎作倀,太不講理啦!我大聲而又生氣地說:“是我的橡皮!”說完,拿我心愛的橡皮,還重重地踢了下胡海濤的腿。胡海濤流下眼淚,說:“嗚嗚,明明是我的。”黃錦翔見狀,生氣地奪過我超心愛的尺子,“啪”地一聲,尺子便一刀兩斷。我也“飛流直下三千尺”:“黃錦翔,你……嗚嗚嗚嗚!”老師看見了,問我怎麼了。我告狀道:“老師,黃錦翔他折斷我的尺子!”“是劉權慧她先偷我橡皮!”老師說:“誰先犯錯的?”“劉權慧先偷橡皮的”他倆異口同聲地說。哎喲,事情越鬧越大咯!這黃錦翔,不管他的事情,他幹嘛湊進來?“老師,不是我偷得,胡海濤他誤會我啦!”“沒有!那你說我的橡皮去哪呢?”胡海濤神氣地說。黃錦翔更是洋洋得意。切,以為有證人就威風啦,你倆真是的,整天合夥對付我,都是胡海濤那傢伙先起的頭!老師說:“你倆有完沒完啊,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的冤家!好了好了,趕緊回家吧!”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沒想到胡海濤竟然為這事情報復我。幾天後,我的鋼筆不給力,居然沒水了。我看了看胡海濤,原來他的鋼筆也沒水了。我心裡暗暗得意,現在正好是下課,借鋼筆去咯!胡海濤似乎知道了什麼,轉身跑走了。我很納悶,不過借鋼筆重要,我也沒多想。我走到朱則鵬身旁,對他說:“朱則鵬,借我一下鋼筆。”胡海濤連忙說:“朱則鵬,別借她,不然有你好看!”朱則鵬猶猶豫豫,最終還是沒借我。我碰了一鼻子灰,不斷詛咒着胡海濤。忽然,我又“柳暗花明又一村”了——毛佳茹會借我!我立刻飛一般跑到毛佳茹身邊,興奮地說:“毛佳茹,能借我一隻鋼筆嗎?”“那,給你!”天啊,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爽快的人!我興沖沖地跑回座位上,繼續我的奮筆疾書。突然,胡海濤發現了我手上的鋼筆,問我:“這是誰的鋼筆?是不是朱則鵬的?”我想:朱則鵬那傢伙,平時對他不薄,他既然忘恩負義!哼哼!我心虛地回答:“恩,是朱則鵬的啊。”胡海濤生氣了:“這朱則鵬太那個了,不行,體育課上我跟他決一死戰!”呀,口氣也太大了吧?朱則鵬死慘咯!活該!可是,到了體育課上,朱則鵬好像跟胡海濤解釋清楚似的,他們竟然又合夥來對付我。我左逃右逃,還是逃不過。不過幸好有黃嘉怡幫我。

  有這個冤家可真不好過,什麼時候才能和我和好,發誓不再攻擊我啊?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冤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