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見難忘的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見難忘的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小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有的事讓我難忘,有的事讓我高興,有的事讓我慚愧不已。但是那件事卻讓我至今難忘。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這天天氣,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度上了一片金色。一群群美麗的鳥兒,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空氣清新涼爽。還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人心。但是,我們班卻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課間休息,我和同桌正在一絲不苟的專心致志的寫作業。這時打掃衛生的同學一不小心把我的作業給弄成了一個落湯雞。我很生氣,對他大吼大叫並馬上用紙擦乾,誰知我一不小心把同座的本子給拉了一道深深地印。我原以為同桌會對我跟剛才我對打掃衛生的那位同學一樣對我。但是同桌卻之說了一聲沒事。聽了他的話我慚愧不已。 

  唉!我可真是慚愧不已啊。

您正在瀏覽: 一見難忘的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見難忘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