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得到快樂;在學習中,我能得到快樂;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樂。但我想將這份珍貴的禮物送給我最愛的人——爸爸媽媽。

  每當看到父母為工作而疲憊,為遇到難題而愁眉苦臉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常聽他們說起童年的往事,無論是傷悲的,還是快樂的,他們臉上都會掛着燦爛的微笑。可見他們多麼嚮往童年那無憂無慮,快樂美好的生活啊!我決定,要為父母找回童年的快樂。

  星期天,我拉着懶洋洋的爸媽到廣場玩。首先我們玩了沙包。爸爸自己一夥,我和媽媽一夥。爸爸傻乎乎地站在中間,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我和媽媽就開始“混合雙打”,打的爸爸措手不及,手忙腳亂。很快,爸爸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坐在場中,叫起累來。雖然爸爸很累,但是他臉上一直掛着笑容——是童年的微笑!我彷彿看見爸爸小時候頑皮的樣子。

  然後我們玩“拐子工程”,爸媽還不知道什麼是“拐子工程”,我開始手把手地教他們。很快,他們就學會了。因為爸爸又高又壯,所以還是他自己一夥。媽媽縮着一條腿跳出去,到了爸爸家門口,就被爸爸這隻巨大的“攔路虎”攔住了去路。媽媽只好和爸爸“決一死戰”,結果爸爸把媽媽推到了。媽媽坐在地上“吱呦”叫疼,可臉上還是露出童年的微笑。

  我終於做了一件最想做的事,幫助爸爸媽媽找到了快樂,找到了童年,找到了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