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諾亞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諾亞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諾亞舟的代言人,我向大家介紹的是諾亞舟,它的外形是方形的,顏色是黑的,也是推拉式的,顯得很時髦。 

  它的功能很豐富,有發音功能、儲存功能、聽歌、查詢漢語等等。它的發音功能能讓你聽到響亮悅耳的聲音,讓你永遠記住這個單詞,不用再為英語成績發愁了;儲存資料的功能可以儲存電腦上重要的文件,考試前複習複習,這樣對你的學習很有利,累了的話,聽一下輕音樂,放鬆放鬆,讓大腦徹底地放鬆;你有不會寫的詞語,可以進入查詢漢語功能,你就可以學會這個詞語了。你看,這個幫你闖過種種難關的學習小助手,很行吧! 

  你可以去旅遊的時候攜帶它,可以放在書包里,也可以拿在手裡,一機擁有,擁有無限知識,讓你一邊玩耍,一邊學習,學累了,你可以打開遊戲系統,在遊戲中跟敵人奮力地搏鬥,讓你生活在無窮的遊戲世界里。 

  有一次,弟弟不小心把一些灰塵放到它的外殼上,我本想生氣,但最終還是把這口氣咽下去,慢慢地用布將它抹凈。它是我的心肝寶貝哦!我可承受不起啊! 

  請廣大消費者們聽好了,這麼完美的物品,快快來購買啊!數量有限!保證你們用了學習就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諾亞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諾亞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