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在我心目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目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睡夢中,當我慢慢地入睡時,你一閃而過,我看到你回眸的笑容,看到你有着自強的背影,你向左斜視着我,你想告訴我什麼?

  當我一聽到你的名字,我就感覺我們有一種特別的緣分。有人說你很普通,但我不這樣認為,我一聽到你的名字就開始想追求你。

  在學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偷偷拿起你的相片。第一次,我被一種前所未有的激情沖盪着,你好是一位女神,頭上有燦爛的光輝,你擁有雪白的肌膚,清晰的面孔好像少女洗過的臉。我一時間被你迷住了,等我醒來時我迅速拿起筆慢慢的寫作,主題是“我心中的你”我寫到下課,我擦擦快入睡的眼睛拿着紙把相片擦乾,我怕悶熱又潮濕的天氣把你變成一個流汗的少女。晚上睡覺時,我把你放進我的被子怕你再被潮濕的天氣洗了一個不會幹的臉

  一天,老師說要追求你很難,因為路途遙遠。我頓時被愣住了,我的分數很難追求到你。

  於是我天天回家聽聽力……來提高我的分數。放學我冒着汗頂着炎熱的天氣找老師寫請假條,又冒着汗流浹背的身體跑回家。因為時間緊促,我又按照同樣的方式沿着曲折的路趕上來。雖然很辛苦,但我卻覺得很快樂,因為我已經儘力了,此刻我發現我快要找到你了。

  突然你轉了身,笑着看着我,我覺得一股前所未有的喜悅即將到來。我朝思暮想的華僑中學啊!我希望你走來。

  乾務中學五年級:霍兆勇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目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目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