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您在我心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在我心中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偎依在爸爸身旁的時候,爸爸就說:“女兒,爸爸給你講故事”。從我懂事開始,我就養成了這樣一個習慣。愛聽關於英雄為護國而英勇犧牲的事迹,因此,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紮下了深深的根,在英勇事迹的指引下,我的成長道路上充滿了無限的動力與生機。

  特別是雷鋒這個樂於助人的榜樣讓我思考怎樣做人;董存瑞這個愛國戰士讓我懂得了勇敢;白求恩這個偉大的白衣戰士讓我明白了生命的價值……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一首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麼的鮮艷了;董存瑞手托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丘少云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之中紋絲不動;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地撲了上去……他們最終都壯烈的犧牲了!還有許許多多的英雄,他們並不乞求名垂青史,卻只希望祖國能夠和平安康。這種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的精神,不正是中國共產黨所嚮往的嗎?共和國的旗幟,正因為有了他們的熱血和忠心而變得更加鮮艷!

  有時候,我問爸爸:是不是只有共產黨員才會這麼勇敢?爸爸說:當然不是,只要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只要你熱愛祖國,你也可以這麼勇敢!這麼偉大!是啊,我也可以這麼勇敢!這麼偉大!我又問:“那……我長大能成為共產黨員嗎?”爸爸說:“行!只要你好好學習,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黨會記住你的”。

  於是,從我上一年級開始,我便開始好好地努力學習,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然後就加入少先隊,成為一名少先隊員,我還記憶猶新,那天,我一回到家,走到爸爸跟前,笑眯眯的向爸爸行了一個隊禮。爸爸很高興,馬上把我抱起來,說:“我的乖女兒,也是黨的乖女兒”。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讀一年級,開學的第二周,星期三的下午,我值日完后,就匆匆拿着雨傘走出校門,搭上爸爸的摩托車回家了,剛騎到半路,天空烏雲密布,颳起了大風。這時我想起了教室的窗戶沒有關。我拉了一下爸爸,說:“爸爸快……快停下來,教室的窗戶沒有關,這麼大的風,玻璃會打掉的”。剛掉個頭,就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帶雨衣,我的雨傘也沒有用。到了學校,我關好了窗戶,爸爸到門衛那裡借來了雨衣,冒着大風大雨我們回到了家。由於我的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我當上了班長,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的默默無聞,我的無私奉獻,在學校是很有名的。因為您在我心中,您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前行的路。

  我有個綽號叫:“垃圾班長”。我從家裡帶了一把鐵鉗,有時我看到廁所里有可樂瓶等垃圾,我就把它撿掉,因為廁所常常被這些垃圾堵掉。我常常在學校的操場上撿垃圾……

  學校組織同學們看汶川地震的視頻,我含着淚水對祝老師說:“祝老師,我要捐款,第二天,我把積攢的105元壓歲錢交給了祝老師。後來我還到我爸爸那裡借來了200元錢,特意跑到航埠去捐款。在學校表彰會上校長還表揚了我。

  我的默默無聞,我的無私奉獻,被學校評為四好少年,被區教委評為模範四好少年。在我的人生路中,會一直繼續,繼續……因為您在我心中。

  華墅中心小學五年級:秦詩雨

您正在瀏覽: 您在我心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