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節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的傳統節日,如中秋節,端午節,兒童節,母親節……它們裝點着我們的生活,使生活多了幾分樂趣與嚮往。但是,我總覺得生活還是太平淡了,於是我想,要是每天都過上不同的節日,那生活該是多麼美好啊! 

  在我心中,都一直有一個節日——朋友節。我經常在想,有時候,很多情感都會令我們感動,但是,真正在你需要時來幫助你的,除了親情恐怕就只有友情了。一個人如果有三兩個真正的好朋友,那他就是最幸運的。有時候,友情甚至比親情更容易溝通。可見,友情的重要。 

  到了朋友節那一天,所有缺少朋友的人或想認識更多朋友的人都可以參加擺在全國各地的聚會,在聚會中尋找自己的新朋友,也可以通過“做遊戲識朋友”的活動來挑選自己心中的好朋友。在聚會中還可以喬裝打扮,讓別人看到你的特點。朋友節不僅可以用來結識新朋友,還可以與子自己的老朋友相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開個派對,好讓朋友之間的友誼更進一步。 

  在朋友節這天,大家都放下手中的工作,學習課業,開開心心的去廣結朋友,不是很好嗎?在朋友節的傍晚,還可以進行一個比賽,比一比誰今天交到的朋友最多,收穫最大。我打算把朋友節定在8月8日這天,因為在8月8日,奧運會成功的在我國開幕,那一刻,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都成為了朋友。我還準備把《我和你》這首歌定為朋友節的主題歌,讓所有交到朋友的人與自己的朋友一起手拉手走在街上,同唱一首歌——《我和你》。 

  同學們,我設計的朋友節你們喜歡嗎?讓我們一起期待朋友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