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探 索 之 光” 科 技 館 

  安遠縣九龍小學 

  五(5)班 

  葉俊辰 

  “朋友們,歡迎惠顧‘探索之光’科技館。‘探索之光’科技館的外觀像宇宙飛船,內設有軍事航天、生物萬象、宇宙星空、機器人世界、人與健康等展廳。下面我們一起走進科技館,盡情嘗試、親身體驗其中的種種科技活動”。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軍事航天展廳。瞧,這是我們中國最研製出的HB117超音波戰鬥機——旋音、HN008超聲波戰鬥機——旋風,還有IQ721智能戰鬥機——鐵蛋。不管多遠,“旋音”和“旋風”戰鬥機從起飛到達目的地,只要三秒鐘;“鐵蛋”更是神奇,不但快,還能自己尋找目標,然後摧毀。自從我國有了這三種戰鬥機,再也沒有哪個國家敢侵犯了。” 

  “現在我們來到的是機器人世界展廳,機器人正在舉行運動會。看,東邊的足球場上足球比賽已進關鍵時刻,抬腳、射門,球進了!這個機器人的水平絕不亞於馬拉多納。快看,110米欄比賽開始了,跑在前面的機器人比世界飛人劉翔還快!比賽中途休息了,機器人樂隊上來了。這是一個由會彈吉他、彈電子琴和會打架子鼓的機器人組成的36人樂隊,他們演奏着動人的音樂,為運動員加油、鼓勁。未來的生活中,我們的新朋友——機器人,很多工作將由它來代替。” 

  “參觀到這,有些累了吧。現在我帶大家到生物萬象去看看。請坐上椅子上,按下開關,在悅耳的音樂中你就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大氣層有多厚……我們看到是宇宙星空。中國是火箭的故鄉,這是神舟9號和神舟10號宇宙飛船,坐上去,我們就可以飛向月球,親身體驗宇宙游,知道天外有天……” 

  “下面我們參觀的是……” 

  “朋友們,‘探索之光’科技館參觀結束了。你有什麼收穫呢?同時,請把你的意見和建議留下,我們科技館的設計師葉俊辰先生將認真研究,及時改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