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灰太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灰太狼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喜羊羊,有的人喜歡美羊羊,但獨一無二的我,卻喜歡灰太狼。

  灰太狼吃羊也是有原因的。如果狼不吃羊,羊就會瘋狂地吃草,如果草沒了,動物就不能活,如果動物不能活,就別說我們人了,就連幾百億年前在地球的恐龍也不能活了。所以,人們不要在乎羊的價錢,這樣只會害自己。

  灰太狼雖然總是吃不到羊,但它並沒有放棄,這就像我們課文中的跌倒。讓我們不再害怕跌倒,讓我們在跌倒時,用最美麗的姿勢站起來。

  灰太狼每次被紅太狼打時,灰太狼每次都會說“:我一定會回來的".由此可見灰太狼的忠心耿耿。

  我喜歡灰太狼堅持,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它每一次都吃不到羊,但是我相信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灰太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