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 奇 美 妙 的 科 技 館 

  安遠縣九龍小學 五(5)班 

  曾子驕 

  我心中的科技館是神奇的,美妙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心中就有一個夢想:當一名宇航員,去探索宇宙的奧秘。所以我心中的科技館當然少不了一個“模擬太空”啦!在“模擬太空”里,小朋友們可以登上“宇宙飛船”去“太空”遨遊,探索宇宙的奧秘:你可以去火星,瞧一瞧火星到底是怎樣的;還可以到水星上去,看看那有沒有生命;甚至可以去黑洞探險,玩一玩呢! 

  有一些小朋友和我一樣,想知道過去的事情,了解未來的世界。所以科技館中當然少不了一個“時空穿梭機”啦!我們可以乘坐着它去遠古時代,看生命的起源,回恐龍時代和恐龍交個朋友;返回秦朝時和當時的人民一起修建長城;還可以去希臘雅典參加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還可以乘坐着它去了解未來的世界,在未來的世界里與機器人交談,與未來的孩子一起上課、遊戲、交流呢!你想去哪裡,“時空穿梭機”就能帶你去哪。 

  科學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可我們周圍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許多動物都滅絕了。所以我心中的科技館還會有一個“動物世界”,裡面有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應有盡有。更加有趣的是,你只要戴上“語言轉換器”,就可以聽懂動物的語言,還能和動物講話交流! 

  …… 

  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將會創造出更多更大的奇迹。不久的將來,我心中的科技館一定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