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子五公主(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五公主(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仙子國,那裡的王后剛剛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嬰。她一出生就叫:“娜娜要爸爸媽媽抱抱。”國王說:“既然你都給自己起了個名字,那就叫你娜娜吧。”在娜娜出生時,同時也有她的守護神出現。她的守護神是花精靈,名叫藍蘭,專門掌管花的開放。 

  兩歲時的娜娜公主,已經非常的漂亮:金色的、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與一張櫻桃小嘴。魔法閣樓有個巫婆,美麗而邪惡,叫玫瑰,若是一有漂亮過她的仙女,她就使盡手法讓對方消失。可是礙於她是公主,不好下手。她決定把娜娜公主送到人間,而且她的四個姐姐都被這巫婆送到人間。還有,這個巫婆還打算占霸這個仙子國,做女王。 

  在人間,一個富豪正愁着沒有兒女。他突然看到兩歲的娜娜,便把她抱起來。富豪給娜娜取名叫星夢(所以接下來會叫星夢)。 

  在星夢十五歲時,她的守護神找到了她。藍蘭說:“我最親愛的公主,我終於找到你了。”由於在送到人間的過程中,玫瑰對星夢施了遺忘魔法,,使她忘了以前的事。星夢很好奇地對藍蘭說:“你是誰?我不是什麼公主?!”藍蘭對星夢說:“你是仙子國的五公主。和你一樣,四位比你大的公主也被送到人間。”星夢的頭隱隱作痛,她好像回憶到了些什麼。藍蘭繼續說:“目前,女巫玫瑰正打算吞併仙子國。”說著便把一件月光披巾披在她的身上。星夢終於受不住,暈倒在地上。藍蘭說:“睡吧,公主。醒了你就知道自己是誰了。”(接下來我們要把星夢叫回娜娜) 

  醒來時,娜娜已經睡在床上,藍蘭守護在她身邊。在這個夢中,娜娜終於回憶起十三年前的事的事,她問藍蘭:“那接下來該做什麼?仙子國已是玫瑰的天地了?!嗚嗚嗚嗚……”藍蘭想了想:“不是的,我的公主,還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去尋找你的姐姐,用你們的力量打倒她。”“我嗎?我會有怎麼樣的力量呢?”“我的公主,你的脖子上有一條項鏈,那是你五姐妹的項鏈中最有能量的一條,它是仙子國的國寶,只有你才可以使用。你們從小到大的能量的順序是:你,所有的魔法;四公主,水;三公主,空氣;二公主,土;大公主,火。它們除了你都是地球的四大元素,很厲害的。但是你們還需要月光披巾,它能讓你回憶起以前的事。你們都要在適當的時候用,但不能在人類的面前用,還要多加練習。”“好,那現在我和義父說一聲。” 

  不久后,她們踏上尋找公主姐姐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仙子五公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五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