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belovebyhim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lovebyhim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啊!抽考!”找死啊,這個死老婆子臭娘們! 

  莫曉云:相貌得分95分!智商,38分。人氣13分。可謂絕代美女,絕代笨豬,絕代沒人氣!生日:餓,餓,不曉得呵!應該是90后,大約1993年出生。血型:B,怎麼樣,准吧!性格:古怪,潑辣…… 

  作者:相貌智商人氣不說了哈!我有點自戀,不準的啦!生日:1999年 月 日。血型:B。性格:活潑,有些潑辣……(還有一點小小小幽默哦)(自戀!) 

  啊!郭老太抽考拉!怎麼辦,怎麼辦呀!死婆子,想做“滅絕師太”也別在我這兒做呀!明知道我智商哈低滴,無辜啊……全班就一個考得比我爛的,他是個智障耶!死定了。靠相貌得分計劃……不行不行,被“滅絕師太”監考,哪怕讓男生把答案給我也抄不了。反正是作不了弊拉!只好“臨時抱佛腳”,四節下課一拼啊!“曉雲,玩兒去。”“沒空!老婆子抽考,抓緊了!”我朝着怡菲大吼。我們管尊敬的郭琴老師叫老婆子,哦,怡菲可是我要了命的好朋友哦! 

  “咳哼!”啊哇!老婆子!怪不得呢,一下子靜了。(作者:這是我上學下課時最害怕的——突然安靜,因為這意味着老師來了)“今天下午進行抽考!本來是不允許說的,為了你們的成績,我提前說了。大家要好好複習!”嘿嘿,你以為我們不知道?“百靈通”小茜早就告訴我們了哦!(註:讀xī)哎呀,別管那麼多了,快點複習嘍…… 

  呼呀呀!考卷考卷!六大頁的白紙黑字呀!咦?我怎麼暈忽忽的?振作,曉雲!難道偉大的莫曉雲就這樣暈掉了嗎?不會吧!但我真的好暈哦……我的卷子啊啊啊啊啊!

  “撲通”,“曉雲!”是怡菲嗎?一個熟悉的身影撥開人群,哦,是怡菲。長長的睫毛蓋住眼睛,我要是永遠這樣受人關注就好了……“哇,這兒好明亮,好香哦!難道是天堂?哇——,我好不中用啊!不過做張卷子就上天了,嗚——”“醒了,哎喲,多漂亮的姑娘,以前怎麼見不着呢?”以前?誰呀!巴望着我死!啊列?這女的挺有氣質的嘛!哦耶耶!門口的牌子上寫着衛生室耶!我還活着!(作者:你又不是遇大難,沒上天堂這麼慶幸)那,這女人,是衛生老師嘍,怪不得挺有氣質,醫者風範嘛。對哦,我調皮歸調皮,到也沒受什麼傷,和衛生老師當然第一次見拉!“多好的姑娘,怎麼暈倒了呢?”哦啦啦,長得漂亮也不是沒用啊!第一印象不錯嘛。但是,我的考卷啊!“我的卷子。”“多乖的姑娘,還想着卷子呢!永浩!” 

  誰?永浩?誰呀?門口走來一個帥到不能帥的男生啊!天哪,相貌100分!怎麼會有這麼讓人見一眼就想流口水的男人呀!誰做他女朋友可享樂了!呸呸,想什麼呢!真花痴!我莫曉雲怎麼能跌在他手上?“來,背她回教室,聽話。”聽這口氣,活像大人教訓小孩。“知道了,姑姑。”什麼?姑姑?沒聽錯吧?我驚恐地看着她們,像沒病一樣。“她到底是不是暈倒的人,這麼健康……”“永浩!”衛生老師瞪了那帥哥一眼。他不響了,蹲在病床前。這,這是要,要背我嗎?該死,長這麼大,頭一次臉紅。“你叫什麼?”那衛生老師和藹地問我。“莫,莫曉雲。”“哦,曉雲,快上去。”“上哪兒去?”我真是糊塗,明擺着讓他背,背我嘛。“上他背。”讓他背到教室,肯定被女生狂揍,我擔當不起。“出衛生室就放我下來。”我悄悄對他說。“巴不得。”他這是什麼話?氣死我也。誰叫是我求他呢,不情願地上了他的背。一出衛生室,他利馬放我下去。真是的,不懂得憐香惜玉啊!那麼重,痛死了,老師還在裡邊笑呢! 

  好不要臉的男人,簡直是沒人性啊!可惜了那張臉了,也不知道這副臭臉擺着幹什麼用的,大大的沒人性!我好歹算個美女,美女就是讓帥哥欺負的嗎?良心壞,還沒何易揚靈呢!算了,看在他馬馬虎虎算個帥哥的份上,饒了他一回。我雖然不怎麼用,因為良心好,但讓我揍他的話,或者踹他的話,哼,一星期直不起腰!

您正在瀏覽: belovebyhim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lovebyhi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