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金巴狗特別貪吃,一頓就要吃好幾大塊肉和骨頭。每次爸爸燉肉時,它就扒在鍋檯子上眨巴着那雙大眼睛,一閃一閃的盯着鍋里的肉,我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給它了幾塊,可是它吃完了還是不走,我只好用肉把它引出去。每當吃完飯,我都會帶它出去散步,看到它玩的樣子,我非常高興。 

  在炎熱的夏天,它非常愛洗澡,每當洗澡時,非常聽話,靜靜的扒在那裡,等着我給它洗澡。洗開心時它會使勁的抖動身體,甩我一身一地的水,逗的大家哈哈大笑,這時它還會擺出一副很神氣的樣子。洗完澡后,它會就躺在地板上開始呼呼大睡。一覺醒來它四腳朝天,伸一個長長的懶腰,那時我會輕輕撫摸着它肉乎乎的身體,讓它感覺到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