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點點”的頭上有一撮毛,怎麼按也按不下去,真像公雞的雞冠。如果你想知道它是否高興,那可簡單,你只要瞧見它的耳朵豎得高高的,那它就是高興的;它耳朵耷拉下來,就說明它今天有煩心事啦!“點點”那黑溜溜的大眼睛轉來轉去,猶如兩顆晶瑩剔透的葡萄。黑乎乎的鼻子非常圓,鼻孔一動一動的。它的腳短短的,被毛遮得嚴嚴實實,接近腿的毛 一層層都動了起來,彷彿波浪滾滾。短短的尾巴上毛很多,向四散開,多麼像噴泉啊! 

  別看“點點”毛多,很漂亮,吃起東西來一點都不幽雅。一次,我給它扔了一塊骨頭,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就出現在我面前,搶走了骨頭,大口大口地品嘗起來。“點點”真像幽靈啊! 

  我非常喜歡看“點點”睡覺的樣子。那小小的身子縮成一團,從遠處看,還以為那是一團大毛線呢! 

  “點點”是多麼的可愛呀!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