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笨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笨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汪汪……”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頭上,鼻子又黑又圓,像果凍一樣,再加上一雙尖尖的耳朵,真是可愛極了。

  開始,我們互不相識,它很怕我,不敢接近,可隨着時間它漸漸膽子大了,慢慢的向我走來,我瞄了它一眼,看它像間諜一樣向我走來,真是可愛至極,我不動聲色,它見我不去傷害它,就圍着椅子轉,我默默感受着這個小傢伙的熱情,這下它完全放心了,跳上桌子舔我的手,我摸摸它的頭,它也不怕,反而有好的舔了兩下我的手,就這樣!我們成為了知心的朋友。

  它有時獃著不動,看着它那“笨”樣,就給他起了一個又滑稽又可笑的名字——“笨笨”。

  有一天,我去菜場買菜,也把“笨笨”帶過去一起買菜,我正想買菜時,突然發現丟了一塊錢,當我想找時,“笨笨”用腳碰我,我一看,嚇了一跳,居然是“笨笨”叼着我那一塊錢。於是,我趕緊從它嘴裡慢慢拿出來。

  你看我家的“笨笨”可愛吧?相信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

  普化小學五年級:徐茂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笨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