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我給他起名叫貝貝,他的名字有兩個含義,第一個含義是:寶貝的意思。第二個含義是:福娃貝貝的意思。 

  小狗的毛是黃色的,眼睛大大的,樣子傻傻的。摸一摸,軟綿綿的,滑滑的。牙齒像一片片刀片似的,鋒利極了。 

  小狗雖然外形很可愛,但是脾氣是古怪的不得了。有一天,我出去回來,看見他在門口蹲着,悶悶不樂的樣子,我就向對人說話似的,說:“貝貝,你怎麼了?怎麼悶悶不樂?有人欺負你了嗎?”他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跑過來說:“主人,你為什麼要管我啊,我不喜歡你,你走。”我轉過身來,剛要走,貝貝就跑來,好像在說:“主人,你不要走,我剛才是生氣了,你不要走好嗎?”他邊說邊舔我,我又生氣又高興。多麼古怪的小狗啊。 

  我經常陪小狗玩耍,我陪它玩的時候還有工具呢,是一根棍子。繩子和餅乾。先把繩子的一端綁在棍子上,把餅乾綁在繩子的另一端,然後拿這棍子來回擺動,貝貝一見就咬,干咬咬不着,看他那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可愛的小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