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姥姥家的大狗又生小狗了!我興奮地一夜沒有睡好。

  第二天到狗窩看個究竟。這一窩小狗毛色不一,有淺棕色的,有白色的,有黑白相間的。它們都長着粉嘟嘟的小嘴,一雙雙黑眼睛閃閃發光,小尾巴夾在兩腿之間,看見我蹲在一旁,嚇得發出“吱吱”的叫聲,驚慌失措地蠕動着身子,顯得局促不安。

  這時候,它們的媽媽回來了,鑽進窩裡,橫躺在地上,小狗們爭先恐後地撲到大狗身上,咬住奶頭,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頭一點一點的,拱着大狗的懷。吃飽了的小狗,躲一邊去,心滿意足地閉上眼,懶洋洋地打起了瞌睡,小尾巴藏在屁股下面;沒吃飽的還在慢條斯理地享受,睡不着覺的,伸個懶腰,鑽出窩,玩起了一個花皮球,一隻小狗傳給另一隻小狗,這隻小狗又傳給旁邊的一隻,它們玩得興高采烈,熱火朝天,開心極了。

  這群小狗真可愛,我非常喜歡它們。

  四年級二班

  作者:宮佳豪

  指導老師:曾慶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