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未來,更清晰的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未來,更清晰的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年輕的心總是自信又充滿力量的,像不安分的小獸橫衝直撞不計後果。後來才明白,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你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得到什麼。接觸越多的人才會發現優秀永遠沒有止境,你厲害就一定有人比你厲害。你要拒絕浮華、拒絕庸俗、拒絕脆弱,不過不要決絕,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二、到不了的都叫做遠

  總有個地方,從始至終都存在於你熱切的期望和理智的阻擋中。日日夜夜的執念也換不來現實的妥協,可是等你有了到達遠方的能力,才發現心中的遠方早已又換了地點。於是,希望,努力,再希望,再努力。最後的最後,遠方好像真的只是一個存在於心中的模糊的影子,不過你得到了一顆堅定的心。

  三、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避免

  總會遇到那麼一個人,毫無理由地出現你的生命中。從此,便是一眼萬年,哪怕路有多遠、多坎坷,能並肩行走,就像有了無窮(的)力量。也許他並不優秀,甚至不符合你的一星半點的要求,可怎奈他就是那麼恰好出現在那個時間,像瞬間劃過的流星,一下子刻進了心裡。有些相遇像春天遇到花開,於是,一切都會很自然,而有些相遇,像冬天遇到浮上水面換氣的魚,魚換完氣就沉到水下了,再也不見。可是我們能說在春天遇到花開就是對的,在冬天遇到換氣的魚就是錯的嗎?是不是還是會笨拙的努力,甚至偽裝成另一條魚。待多年之後,你的身邊真的有了一起從青絲到白髮的人的時候,埋在心底的,依然還是會有一份甜暖的柔軟吧。

  四、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一直生活就一直執着,執念也像夢想一樣越積攢越多。其實堅持也要選對方式,錯誤地堅持像竹籃去打水,只手去握沙,一場空,指尖流。有時候放棄也是放過自己,握不住的沙,就乾脆一點地揚了它。

  五、在路上

  有時候會像個精神病一樣地突然情緒不好,突然很難過,考上了大學以為能實現心中的什麼,可反而更加迷茫,會開始討厭平凡的自己,羨慕那些曾經以為我也可以但事實上做不到的事情,即使知道這些負面情緒不應該存在卻也無能為力。我就是很不喜歡卻又避免不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可是沒有辦法,我一直在路上。

  六,你好,明天

  你沒有能力決定未來,所以不要盲目估計要為之努力;你沒有辦法改變過去,所以不要沉湎其中要成為動力。所有的事情不論多渴望,在沒成功之前也都是慾望。腳踏實地,你好明天。

  青春如花,總要綻放,成功的人都堅信人定勝天,也許已經被打上了平凡無奇的烙印,但也仍然要堅信有一顆金子般發光的心,只是讓自己更清楚的過活,只是讓未來更清晰的來。

  高三:吳悠

您正在瀏覽: 讓未來,更清晰的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未來,更清晰的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