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逆來順受,指日可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逆來順受,指日可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一本正經的開始翻開這裡的文章和溫籍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她已經默默的躺在這裡等待很久了。

  我們一直都在生活中忽視着身邊的一切,哪怕是那些無法顧及到的美好,都不應該繼續以各種莫名其妙的理由來侵佔着我們的時間和精力。

  在那樣的時光當中,你曾經體會過穿越的快感。 在那樣的歲月流回之處,你只是一直都在想像,飛往不同的地方,就將面臨著不同的命運,這些都是指日可待的。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選擇了你終於知道反抗了。或者換一種說法,就是現在的你終於有一種反抗意識,懂得現在所做的不應該一直都是逆來順受了。

  別這樣來,我都想讓你為難,本來寫一個故事的。

  可是後來中途發生了一些故事,讓我不得不放棄這樣想法。

  並不是說這樣一個過程能給我們帶來多大的收穫,或者是讓我們突然想到什麼感悟到什麼。

  只是恍然覺得,如果只是為了寫一個故事而寫出這個故事來,那麼他的存在,註定是毫無生機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已經放棄了每一次下筆都謹慎而行。

  因為我也體會到了那種沒有感情注入的故事究竟有多麼令人難以忍受。

  就好像今天在圖書館的時候,我翻到一本小說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有天下歸元的那種文筆和構造思路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逆來順受,指日可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逆來順受,指日可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