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班的書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書獃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學的時候,應該每一個班級裡面都會有那麼幾個書獃子吧?我們班級也不是例外,所以我們班級也有一個書獃子。他是真的呆了。我們都特別喜歡跟他開玩笑,一般的玩笑他都會當成真的。然後我們就會哈哈大笑。她看到了我們哈哈大笑的樣子,就知道她一定又是被戲弄了。我們班級的書獃子是一個男生,她帶着一個厚厚的眼鏡。整天抱着一本書,有時候他報的書的名字我都念不出來是什麼,他有時候看的書的名字,有的還是英文名呢!她每天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在下課的時候,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

  還記得有一次她的一個朋友跟我們講,他晚上放學跟她回家的時候,他在跟他說話,但是我們班級的書獃子竟然在看書。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喊了一下我們班的書獃子的朋友,就在那個朋友回頭的一瞬間。砰的一聲,我們班級的書獃子竟然撞到大樹上了。我們聽到了這些事情,哈哈哈大笑起來。這太符合我們班級的書獃子的作風了。他經常就是這個樣子,還記得有一次在操場的時候,她看一本書,看得正入迷,沒想到一下子接連撞了三四個人。真的是太搞笑了吧!

  這就是我們班級的書獃子,你們班級有書獃子嗎?一起來說一說吧!我們班級的書獃子,可是特別可愛的喲!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書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