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天庭武狀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天庭武狀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得真經各自領仙職就幹起來,可孫悟空發牢騷了,他對觀音菩薩說:“仁慈的觀音菩薩啊,我在如來那聽經,聽得耳朵都長繭了,能不能給我點別的事做啊!”觀音菩薩一本正經的說:“我在如來那聽了不知多少年的經,為何不厭煩?”“我說觀音菩薩你是你我是我,我是只猴子,猴子不跳,不耍,不跑那叫猴子嗎?,我這幾天閑着慌,好懷念那時在天上胡做非為的日子啊。”“你再敢在天上鬧騰一次,你這幾十年在下界的苦日子可要重過了。”“別啊!我的菩薩喲!”“你還不繼續去聽經。”菩薩厲聲回擊。“我說菩薩咋么我到天上,你立馬就變了個人似的。還有啊!我再不‘磨’一下我的金箍棒就要生鏽了。”孫悟空應聲喝道。隨後駕着筋斗雲一溜煙跑了。觀音菩薩在心裡想:金箍棒乃盤古開天後,自然形成的,有靈性的,才不會生鏽。隨後又叫了一句這猴頭如果閑啊真要閑出毛病來的。

  ——斗戰勝佛專屬別墅里,孫悟空不耐煩的在QQ里“聽”如來聽經。(他其實在玩天庭牌PSP遊戲機)突然PSP里的通知吸引了孫悟空的眼球:天庭五天後展開五十萬年一次的武狀元競選爭霸賽。請報名者到玉皇大帝那兒報道。孫悟空一看,衝到車庫叫筋斗雲變成火箭,坐進去一按出發按鈕0。001秒就到凌霄寶殿叫道:“玉帝老兒!要開狀元會了,咋么不叫我斗戰勝佛呢?”玉帝應聲說:“哈!社么風把這猴頭吹來了?”“我說話沒聽見?狀元風!”孫悟空也一點都不給玉帝面子。“好,爽快!報名費兩億。”玉帝更不給面子。“我的天庭銀票只有五百萬,拿不出這麼多錢,我原來一億全被如來搶走了,他自己的金庫里去了。”孫悟空窩了一肚子火不知從何發泄。“就把你的錢全給我吧。就可以參賽了。現在孫悟空是窮光蛋。孫悟空沒錢了,不能給筋斗雲加油了,只能一步步走回家。

  五天後,天庭標誌性建築凌霄大廣場一片熱鬧,坐無虛席。可參賽者就兩個:孫悟空·二郎神。倆人在廣場上斗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哮天犬在為二郎神加油。觀眾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十天後倆人氣喘噓噓,坐在地上運功。哮天犬在場中央叫着跳着在挑血孫悟空。孫悟空一棒把哮天犬打飛出去了,二郎神不幹了,抱起愛犬沖向寵物醫院。可觀眾們異口同聲:“切!”然後都打道回府。

  只有孫悟空一人在廣場上喊:“我贏了!!!!”

  浙江衢州江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黃瑞乾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天庭武狀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天庭武狀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