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到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到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到我家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諸宇鋒

  一天晚上,孫悟空來到了我家。我可樂壞了。

  我看到他很像一隻猴子。只是跟他當年不同的一點是頭上面已經沒有頭箍了。他說是到了西天以後,那頭箍自然消失了。噢,原來是這樣的,說明他已經修成了正果。他全身長滿了毛,猴頭猴腦的,沒有一刻安寧,老是坐不住,與我有一點想像。只是我看他身子後面沒有尾巴,說明他與猴子有一定的區別,與我們人比較相象。

  孫悟空看到我就說我與他比較投緣,還立刻邀我上天去遊玩。我馬上答應了。他讓我抱住他的腰。我立刻伸出手去緊緊地抱住他的腰。他就一路架起筋斗雲帶着我來到天上。我們到了天上,他叫我鬆開手,拋給我一塊五色彩雲,叫我站到彩雲上面去。我就踩了上去。這一塊雲立刻飄動起來。我這一個人就好象踩在棉花上面走路一樣。我說:“大聖先生,我們來玩捉迷藏的遊戲,好嗎?”他爽快地答應了。他乘我沒有防備,拔下幾根毫毛,變出了幾個小猴子來跟我玩遊戲。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停止了遊戲。

  他熱情地招待,讓我常常嘗遍了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還品嘗了各種美酒。

  第二天我見識了他的那一根天下無敵、獨一無二的如意金箍棒。我大飽了眼福。這一根棒確實是寶貝。它會隨你的心意而變化,小到比繡花針還要小,大到可以頂天立地。

中午,大聖還帶我來到他的故鄉——花果山。那裡的小猴子蹦蹦跳跳,玩玩鬧鬧,好不熱鬧……

  傍晚,他送我回到地上。孫悟空要走了,我非常不願意他走,我捨不得他走,但是,他還是走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到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