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外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外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外傳  

  大家都應該很熟悉悟空吧!他也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下面就聽我給你們介紹他的新故事吧!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孫悟空閑着沒事幹,就打電話約豬八戒和沙和尚去看望師傅。路上的景色十分優美,山清水秀,草木蔥鬱,鳥兒鳴叫,到處是一片生機。  

   孫悟空穿着虎皮大衣,寬褲腿,還像原來那樣刁蠻,成天叼着豬八戒的耳朵走來走去;沙和尚穿着西裝,打着領帶,腰裡別著手機,一路上悠閑自得的聽着任賢齊的流行歌曲《心太軟》;豬八戒還是那副德行,出去也忘不了吃,嘴裡嚼着雞腿,手裡還拿份《美食家晚報》呢!  

  他們正悠閑的走着,前面出現了一幫土匪。他們惡狠狠的對悟空三人說:“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錢。孫悟空一看那架勢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當年大鬧天空的孫悟空,也就是你們的孫爺爺。”說完就拿着金箍棒,豬八戒也急忙拿着耙子跑上去,剛要打一個360度大轉圈。那幫土匪一聽是孫悟空,嚇得溜走了。就這樣,他們又悠然的來到師傅修養的地方,悟空對師傅說了事情的經過。師傅表揚了他們,說他們本領長進了。  

  怎麼樣,孫悟空還像原來那樣愛打抱不平,過段時間他們還要和師傅一塊出國呢!到時我再給大家講。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外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