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玉帝召集眾仙,對大家說:眾愛卿,近日,一個“怪東東‘’突然闖入天庭,還炸毀了南天門,人類還說叫什麼”飛雞‘,我就納悶了,雞怎麼會飛那?誰能制服了它!!!’‘ 

這時,孫悟空說:“我乃斗戰聖佛,我去也。’‘ 

  大聖來到南天門,看到一個”怪物’‘ 在飛來飛去,便大吼“你這個混蛋,竟敢闖天庭聖地’‘,”怪物’‘說:“我不是混蛋,也不是金蛋,更不是雞蛋,我是來自21世紀的飛機,這次來此,要來演習。’‘大聖說;”我管你什麼東西,招打!’”可大聖剛碰到飛機,便全身發麻,差點暈過去。原來,飛機身上有感應裝置,可以發出上萬伏電。大聖不服氣,有打一棒,飛機忍無可忍,發了一枚導彈,把大聖炸得全身發黑,頭髮都豎了起來,大聖長嘆一聲:"i服了you,還是高科技管用!!!!!!'' 

  這時機艙里出來一個人,說:大聖,剛才多有得罪,我為了彌補過錯,送你一台筆記本電腦" 

  從此,大聖成了天庭之中的"知識專業戶''

您正在瀏覽: 天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