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密碼(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密碼(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西瓜小學里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名字叫楠楠,她是學校的的學習標兵,因此她的語文數學英語等方面都非常優秀。你別誤會,她不是書獃子,她的想象力也是全校皆知的。 

  有一天,她回到家做作業,她被一道作文題難住了 

  記一件最令人難忘的經歷。註:是最難令人相信的一件事,不能是一些家常便飯的小事,必須是你的親身經歷,注重心理描寫。 

  楠楠畢竟是個壞脾氣的女孩,她猛地一下把媽媽特意在美國買回來送給她的自動移動鉛筆。怪事發生了,只見楠楠的身體逐漸縮小,眼看着原來近一米六的她變得只有椅子那麼大了,所有的東西在楠楠的眼裡都成了龐然大物。楠楠突然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楠楠循着聲音走過去,那支美國鉛筆有一扇門,這時楠楠心裡似乎有兩個聲音在說話: 

  “別進去,進去了夠你受的。” 

  “進去吧,裡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 

  “裡面的東西稀奇古怪,你肯定適應不了。” 

  “進去了你的那篇作文就有東西寫了,這個旅程好玩得很。” 

  …… 

  最後,楠楠的好奇心把畏怯心打敗了,她決定了,進去一定要進去,不進去同學就會笑我是懦夫。 

  楠楠整理了一下衣服,做了她的習慣動作——用手輕輕撥開額頭前的頭髮,然後昂首挺胸,大大方方地走了進去,一走了進去,門就不見了。楠楠害怕極了,心想: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進來了,這裡陰森森的,兩個字形容:嚇人。 

  她轉過身去,她突然發現後面有一個人盯着她,她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冰人,我還以為是怪物呢,啊,什麼,冰人,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逃。 

  她跑回原來的進口,企圖找回原來那扇門,可她找了半天還沒找到,“完了,完了,完了,我永遠要在這個嚇人的鉛筆里嗎?” 

  楠楠的聲音很小,可還是被冰人聽到了,“你說什麼?嚇人?這是我們的歡迎儀式,我一個人站在橋外等你這麼久,你竟說嚇人?” 

  “你是友好的冰人還是險惡的冰人?” 

  “廢話,如果我們冰之國都是一群壞蛋,那麼你還會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嗎?跟我來。”說完便一把拽住楠楠的手。 

  “哇,你的溫度怎麼這麼熱啊?” 

  “哇,你的溫度怎麼這麼冷啊?” 

  他倆幾乎是同時說的。 

  冰人解釋說:“我是冰嘛,當然冷了,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莎麗。” 

  “噢,原來是這樣,我是楠楠。咱倆做個……”楠楠一貫怕見生人,這時她臉紅了。 

  “做個朋友是吧?沒問題。” 

  “可怎樣才能出去?” 

  “我不知道,聽大王說好像是要找什麼密碼什麼的。” 

  “什麼密碼?” 

  “你不喜歡這裡?” 

  “不是,我只是擔心永遠回不去。” 

  “噢,我想起來了,是成長密碼。” 

  “成長密碼?什麼是成長密碼?” 

  “我不清楚,我帶你去見大王吧,對了,你一定要稱呼他為冰鎮凝王。” 

  “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反正你照做就是了。” 

  請繼續觀看成長密碼(2)

您正在瀏覽: 成長密碼(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密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