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骯髒的拖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骯髒的拖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骯髒的拖把 標籤:二十年後的拖把作文 骯髒作文

骯髒的拖把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呢? 

  一.會變臭,整個教室也會受到影響,我們也會把對我們身體有害的空氣吸到人體里,很容易感冒。 

  二.骯髒的拖把不能把地拖乾淨,只會雪上加霜,越來越臟。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麗麗家本來是一把漂亮的拖把,因為麗麗家每次拖完地都不洗,就放在家裡的一角。日子變長,麗麗家就有一股臭味。第二天,麗麗生病了,又是發燒,又是感冒,花了不少醫療錢,這是不是自作自受? 

  在學校里,值日生只知道給予(包括我),不知道奉獻,那拖把也骯髒不堪,長時間待在我們教室里。當老師批評我們的時候,我才知道:做人不能自私自利,只顧着自己,不顧他人的感受,那種人到最後還是失敗的。從今往後,我要認真對待拖把,不拋棄它。現在的教室不是植物的清香,就是同學們讀書的甜美,病菌都離我們遠遠的 

  從前,有一把拖把,名叫飛非。它曾經是主人的一把好手。一天,主人用它來拖廚房,它把碗給打碎,害主人流了好多冤枉血。主人用它來拖起居室,它把地上的裝飾品打得粉生碎骨,後來的一些天,任憑主人對它怎麼好,怎麼寵,它都胡作非為。終於有一天,主人氣得大發雷霆,將飛非扔在了垃圾箱里,從此飛非就生在骯髒之中,沒人要它,嫌它臟。 

  以後,我一定要養成勤洗拖把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骯髒的拖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骯髒的拖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