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密碼》の神秘穿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密碼》の神秘穿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死亡密碼》の神秘穿越 標籤: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幸福密碼作文 死亡作文

  “嘭!”

  羅剎從天上摔了下來,這裡一片漆黑,從四面傳來巨大的聲音。“喲!白老頭子,這次怎麼是個女娃,長得還不錯嘛!你捨得嗎?”羅剎微微皺眉,“哼,誰讓她是唔唔唔”沒過多久又傳來一個聲音。“白老頭,還不能說呢!小心我抽你!”“你敢!黑老頭,小心我把你頭髮扒光光。”羅剎徹底怒了,“別說了!!!”兩個聲音頓時沒有了。“姓白的老頭,我怎麼在這兒?”羅剎再也忍不住了。“因為你這世太冷酷無情了,有人希望你能擁有一些愛,變得可愛一點。你這樣一點也不可愛嘛!哼,還有不要這麼沒有禮貌。”

  “愛?是什麼?”羅剎愣住了,自己居然不知道愛是什麼?“嘻嘻,孩紙,你居然不知道愛是什麼?自己去尋找吧!哈哈哈哈!”一道光將羅剎浮了起來,送到了玄武大陸,就扔下了她。

  “哎喲!疼死我了,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啊!居然亂扔東西!”某男子捂着頭怒吼道,下一秒他就震驚了,居然是個人!而且還那麼美誒!可是,她好像睡著了。(鄙視你哦,別丟臉啊!羅剎,醒醒!)

  男子把她抱回了家,“公子,你回來了啊!”一位老婦人迎面而來,當她看見公子抱着一個絕色的女子時,滿臉震驚!公子平時是不會帶任何女子回家啊!“梅姨,幫我把她送進我的房間吧!我有事和父親商量。”“是,公子。”梅姨這時覺得天都要塌了,公子要把她放在他的房間?沒聽錯吧?{下集《死亡密碼》の你是誰?}

  初二:嫵傾苒

您正在瀏覽: 《死亡密碼》の神秘穿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密碼》の神秘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