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骯髒的女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骯髒的女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去朋友家玩的路上,看見一位年輕漂亮的阿姨,她穿着白色的裙子和白色的高跟鞋,頭髮盤的老高老高的,美麗極了,簡直像仙女下凡,後來,隨之看見她隨手一扔就把拿在手上的東西扔了,後來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包髒兮兮的垃圾,堆積如山,蒼蠅都滿天飛,我想,她穿得那麼好看心卻比烏鴉還黑,然後我再想了想,這樣會破壞城市美麗又美好的環境,為了城市作出貢獻吧,後來我把垃圾打包好,包裝成禮物送給了剛才亂扔垃圾的人,到了她家我敲了敲門,果然是那個女人來開門,然後我說這裡有你的禮物,後來她遞過禮物就關門,也不說聲謝謝,真沒禮貌,唉,我走回了家,想,她看了那包禮物會怎樣?這個問題在我腦袋裡迴響,等他走後那個女人打開包裝紙,驚訝了,那不是她剛才扔掉的垃圾嗎?再打開看了一下裡面有張小紙條,上面寫道,假如人人都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那麼我們將生活在一個乾淨的城市裡;假如人人都從己做起那大氣就會變得更清新;我們不用再浪費筆和紙,珍惜身邊的一草一木,那麼我們將生活在綠色的海洋里;只要人人都從我做起,從生活做起,那我們的生活環境將會越來越好,請大家行動起來吧,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骯髒的女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骯髒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