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進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下着傾盆大雨,而我,卻捧着一本厚厚的書在家津津有味地看着。擁有一個小書櫥,一個書的王國,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

  就在一年級,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無意中接觸到書,我就一知半解地讀起來。從小不曾接觸到書的我居然對書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興趣,從此以後書就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

  因為讀書,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每一次寫作文,腦海里看書所收集到的好詞好句都會情不自禁地湧出來。有時候,我的文章也會得到好評。

  讀書,不但使我作文水平提高了,對我的素質修養也得到了幫助。自從讀書後,我從天真幼稚的小女孩眨眼間變成文質彬彬而且懂禮貌的小姑娘,見到人,我也不再無緣無故地說髒話,到處挑撥是非了。

  對於讀書,即便我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說清。除了一些大部頭小說和對我們有弊無利的書我不敢翻閱之外,其它的什麼古典小說,文言小說和科學書之類的,我都看過了不少。

  高爾基爺爺說過一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對於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希望以後我能與我的“朋友”多交往,豐富我的人生價值,增廣我的處事見聞,提高我的知識水平,並且做到:讀益書,益讀書,讀書益。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