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進步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進步中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眼中的書,“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而在我的眼中書籍就是一把金鑰匙,為我打開知識庫的大門,使得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曾經有人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一本書就是一把枷鎖,你可以打開它,但很費力氣,你也可以不去打開,那你便省下很多力氣。兩者之一你選一種。”這個人的話音剛剛落下,我便毫不猶豫的回答:“去打開它。” 

  打開它,你便獲得了一次新的生命;打開它,你便擁有了無窮的智慧;打開,你便有了一個知心的朋友。 

  學習之餘,我總會捧讀一本喜愛的書,在我認為,這是一種最最溫馨的休息方式。 

  一本書就是一位無聲的老師,在你困難時它幫助你;一本書就位長輩,啟迪你人生的道理。是書,創造了文明,造就了文明中華! 

  孤獨的時候,書是陪我玩耍的朋友 ;鬱悶的時候,書是照在我心上燦爛的陽光;失意的時候,書是點燃我自信的熊熊火焰。 

  讀書吧!讓讀書在你的生活中沸騰起來吧!走進書中,與書中的人物進行心靈交流,在書中尋找自己,也在書中完善自己! 

  讀書 吧!當你驀然回首時你會發現,別人還是一無所獲,而你卻以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進步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進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