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1)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雪如菲!!!”我從迷茫中醒過來,見我的死黨陳靜在我床頭叫我,“哎呦,小靜,你煩不煩呀,你每天早晨提前一小時就來叫我不就是想參觀我家房子嗎,你讓管家帶你看不就行了嗎。”“不嗎,管家雖然很幽默也很跟潮流可畢竟大我好幾歲嗎,我老覺得和他沒有共同語言呢。”我暈!那麼大人向我撒嬌。算了,不能辜負他的一番“好意”我慢悠悠的起了床。對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雪如菲,魔法師一族的領導者——幽夜公主,學校中的校花。我從小父母雙亡,不過幸好遇見了一位老魔法師,他說我是一萬年還不一定出不出的好苗子,於是讓我跟他學魔法,在他的培養下漸漸的我成為了天下第一,我一直在學跆拳道(以防萬一某種情況不能使用魔法),是黑帶九段。由於魔法幾乎萬能,所以錢也想變多少變多少啦。o(∩_∩)o... 

  “ 小靜,你吃完了沒,去上學了,每天早上來我們家玩就算了,還外帶蹭飯,如果讓我比平常的時間晚來一秒鐘你就死定了!” 

 “來了,來了,你家不是有司機嗎,開快一點得了。”哼,跟我犟嘴,要不是看在她是我死黨的份上我還不宰了她。“司機,開快點。”我喊道“知道了,大小姐。” 

  終於到學校了。“呵呵,一分不差。”我微笑起來,看著錶說。其實我每次都比正常時間早來好長時間,因為只有這時候教室里才清靜一點,不會有追求者來,這個時間段似乎都只有我的身影。我推開門,聞到了一股泥土的清香,我閉上雙眼深吸了一口氣,再次睜開眼睛,發現庫洛搬來了一盆盆的香水百合,清晨的陽光罩在他的身上,淺藍色的眼睛把他襯托的像雨後的彩虹,看了一眼后就不會忘掉它的美和陽光。不過我對帥哥的免疫力那可是100%的,什麼類型的我沒見過。不過,他那麼早來幹什麼?(作者:喂你好像也來得很早吧。雪如菲:我的不算啦,庫洛比我來得早,所以不算。作者:暈)我向前走過去,不小心撞着了桌子,庫洛向我站的地方看去,他的臉紅了一下,接着手忙腳亂的解釋着“我 ……我 …… 我無意中聽到你和陳靜的談話,知道你喜歡香水百合,所以才 …… ”“不由擔心啦”我露出我的招牌微笑“我知道你的意思,安啦~”庫洛的臉紅色漸漸消失了,他在心裡想:該死,那麼多女孩追我我也不感興趣,怎麼區區的幽夜公主就讓我臉紅心跳,該死。想着,庫洛就用手猛地砸了一下桌子。這時,砰的一聲推門聲把我和庫洛的目光吸引過去。“庫洛!不好了,不好了…… ”我奇怪的看着那男孩 ,汗水打濕了他的衣服,褐色的頭髮沾滿了他的汗珠,不過,還真算是個帥哥(庫洛:那我呢,好歹我也是校草。雪如菲:別忘了,三大校草之一罷了。庫洛:呃)那個男孩盯着我看,突然他的臉紅了一下,我報以他我的招牌微笑,庫洛見狀,忙對他說“許飛,怎末啦。”“原來他叫許飛呀,我喃喃自語道,接下來的話,讓庫洛臉色大變……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