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許飛大腦還真是簡單啊,居然想用歌聲決定會長,我敢肯定100%是他糊蒙的,不過這個倒是我最擅長的,呵呵。不過嘛,選歌是個問題,今天喊上小靜一起決定好了,讓他們看看我這個幽夜公主歐陽寒雪,啊,不對,我現在是雪如菲,那就讓他們看看我的實力好了。嗯,加油。 “管家伯伯!”“殿下。”“管家伯伯,你派車去把小靜接到這裡來”“哦,陳靜小姐啊,呵呵,馬上”“別忘記在外人面前不要喊我殿下。哎,等等,再順便讓人買塊蛋糕。”小靜這人沒有好處是絕對不肯幫忙的。 

  “菲菲~”小靜一進門就給我了一個熊抱,差點把我勒死。“把蛋糕拿上來”我吩咐僕人。“哇,菲菲你真是太好了,我愛死你了”說著小靜就開動起來。“咳咳,你先別忙着吃哦”小靜放下刀叉看着我“我給你買蛋糕呢,可不是讓你白吃的,會長比賽的項目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我呢是想讓你幫我選歌的”“選歌?你想讓我選歌?”“好了,我需要你的幫助行了吧,小靜大美女——”最後一個字我故意拖得很長“這還差不多,等我吃完蛋糕,和你一起去逛街,看看街上有沒有賣的什麼好歌”?澹?以趺唇渙蘇餉錘讎笥選 

  總算吃完了蛋糕可是“小靜!我叫你陪我選歌,你怎麼老是逛服裝店!!!!”“別急嘛,包裝也很重要啊”這時,我發現身後有人一直在跟着我們。“我急忙小聲喊住小靜,“有人跟蹤,你就瞧好吧,呵呵”5.4我在心裡默默數着3.2.1.猛一轉身,那人來了個急剎車,啊哈,還是個新手,“嘿,是個新人吧,下次放聰明點,多學兩個月業務再說吧,就你這樣還玩兒跟蹤,哼,不自量力。”“不.不”白衣少年似乎想到了什麼能為自己辯解的東西“你是歐陽寒雪嗎?”小靜接過話茬“歐陽寒雪?她是雪如菲!”“不”小靜在一旁奇怪的看着我“我就是歐陽寒雪,你有事嗎?”白衣少年遲疑的看了一下小靜,我頓時明白了“小靜,你先去前面的音像店看看,我們有事要談”看小靜遲遲不肯走,我馬上把她推了過去。 

  “校長有封信讓我帶給你。”“校長?”“嗯,對。”哦,是師傅啊,(這個師傅的具體來歷在《幽夜公主1》裡面)他找我能有什麼好事,絕對又有什麼任務交給我了,上一次是讓我配置藥水,上上次是讓我尋找魔神捲軸,唉,沒辦法。“把信拿來我看看”看完之後讓我大跌眼鏡,雖然我沒帶,不過這任務也太,艱巨點了吧,要是沒有獎勵我堅決不幹,這點要向小靜看齊。“喂,師傅有沒有讓你給我帶什麼東西啊”“有啊,你看。師父說這次的任務很辛苦,所以他知道你現在的情況,給你帶來這塊叫“蝶飛舞”的寶石,師父說在跳舞時戴上就行了,可我不知道它怎麼用。師傅說你看了就會知道。”呵呵,任務越大獎勵越大,師傅居然把“蝶飛舞”給了我,不過這人還真是傻,我想他如果知道這塊寶石有多大的魔力的話在就在半路上把它捲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