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庫洛見狀,忙對他說“許飛,怎末啦。”“學生會裡有一大群學生鬧着要讓一個叫 ……叫……,哦,對了,一個叫雪如菲的女孩,都吵着讓她當學生會的會長,這個女孩太討厭了,居然和你爭會長。”“呵呵呵呵”我捂着嘴偷笑起來,這麼一笑反倒讓許飛慌了,他手足無措的問道:“你,你笑什麼啊”“呵呵,看來你是真的不知道嘍!~”“知……知道什麼?”“呵呵,你口中說的那個討厭的女孩——就是我啊!” 

 “是你?啊啊,”許飛一邊懊悔的拍自己的腦袋一邊抱歉地說。“實在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知道那個討厭的……啊,不!那個女生是你。呵呵”“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只是剛轉來半個月,不可能會有很多人認識我的。”我都沒急,許飛到先急了“不會啊,你看看這些人,都很支持你啊,要不然就不回來學生會鬧了”庫洛看他們倆光顧聊天,冷落了自己,就急忙出來打斷他們的談話“我看啊,當務之急是趕快解決混亂,而不是在這裡聊天吧”我對着庫洛俏皮的眨了眨眼“說的對,那麼就請你想想辦法吧,他們發現我們的存在了哦!~”庫洛轉頭一看,黑壓壓的學生正朝這裡湧來,那場面,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個明星的演唱會。“呵呵,你們倆還看什麼,想被踩扁嗎?找個地方趕快躲躲呀”庫洛他們剛躲起來,學如飛的崇拜者便一個個圍在她的身邊問她各種問題,十分鐘,二十分鐘,顯然雪如菲被問的不耐煩了。這時她宣布了一個重大的事,使躲在垃圾啊後面的庫洛和許飛面色大變。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