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讓沙漠變成綠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讓沙漠變成綠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090306周記)讓沙漠變成綠州 標籤:沙漠變成綠洲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沙漠作文

居可靠情況,沙漠一帶是降水量是最少的一個地方,植物本來就很希少,當地居民還不斷的砍伐樹木,再加上牛羊等畜牧瘋狂吃草,把盡有的植物吃得所剩無幾,完全破災了植物的再生的希望,植物減少了,水也減少了,導致人口死亡。 

  沙漠地區常常發生旱災,旱災過後,又是蝗災,成群結對的蝗蟲鋪天蓋地的飛了過來,把盡有的植物一掃而光。 

  國際科學家研究適合沙漠地區生活的植物:柳沙,它是一種耐旱的植物,在加上一種保水的物質和過濾的海水,讓沙漠地區多了一點生的希望。 

  可是,當地居民的牛羊因為喜歡吃植物的殘留物。所以他們就不惜一切代價把自己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植物燒毀,讓牛羊吃,沙漠地區又一次陷入了荒蕪的境界。沙漠地區常年受到旱災,聯合國基金會伸出援手幫助沙漠地區的人們挖井,當地居民有了井,等於有了寶貝,就這樣人口多了起來,人口的增加畜牧也隨着增加,大量的牛羊的養殖,需要大量的綠色植物,需要大量的水。 

  所以,我們要齊心協力一起美化沙漠,要學白春蘭,多種樹,如今,白春蘭已經造林2000多畝,成活各種灌木、喬木8萬多株,讓沙漠上,出現了一片綠州。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讓沙漠變成綠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讓沙漠變成綠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