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06周記)俯視美麗的柯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06周記)俯視美麗的柯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0306周記)俯視美麗的柯橋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柯橋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我跟着爸爸到他單位里來,爸爸在工作,我閑着沒事幹,就去玩“爬樓梯”了。我從第一層走到第三層的時候還行,不累,可是走到第六七層的時候有點累了,爬上頂層——15層的時候我已經是氣喘吁吁了。但是我為我自己能爬上來而感到高興。 

  站在屋頂,我向東南方望去,我看到了美麗的瓜諸湖,湖邊綠樹成蔭,遠遠望去就像一粒大瓜子的邊緣圍了一圈碧綠色的花邊,真好看呀!再向東北方向望去,那是我的家,在地上,從低的地方向上看,房子很高,可是現在只有我的一個手掌那麼大了;再向北面望去,有宏偉的鑽石大廈,高聳的世貿大廈,壯觀的慶勝控股大廈等等。大廈旁停着許許多多的小汽車,它們的主人都是到這裡來談生意的。再向南面望去,那“中國醫大”這四個偉壯大字直立再“紹興縣中心醫院”的頂峰,多麼挺拔,多麼有精神。 

  我的目光在高樓大廈中穿梭,不由地遐想現在柯橋的變化如此的巨大,時在是讓人難以置信。相信以後我們的經濟會越來越發達,我作為一個柯橋的小學生,我感到自豪和驕傲!祝柯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090306周記)俯視美麗的柯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06周記)俯視美麗的柯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