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牌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牌背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牌背後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我哼着這動聽的歌曲,眼睛盯着電視機,觀看8月9日女子48公斤級的比賽。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只見陳燮霞精神抖擻地來到舉重台上,面帶微笑,兩手抓着杠鈴,咬緊牙關。啊,成功了,此刻全場轟動,陳燮霞,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在接下來的幾次試舉中皆一次成功。 

  她站在冠軍台上,身披國旗,手捧鮮花。可是,我們卻沒有想到過金牌的背後是多麼地艱辛。 

  也許曾在某一次的訓練中,她受傷休息,可心中卻依然放不下訓練,放不下比賽,放不下為國爭光的夢想;也許在某一次的失敗中,她傷心難過,但懷着一顆追逐夢想的心,她憑藉著自己堅定不移的信念,再次站起,並勇往直前;也許…… 

  如今她站在領獎台上,萬千燈光照耀着她,鮮花掌聲圍繞着她,但是,是否我們應該把更多的目光投在她平時的拼搏努力上。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為夢想而奮鬥的人都是美麗的,雖然我還是一個上五年級的小學生,但穿上白色“戰衣”,為那些病人重獲健康而努力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我也要像陳燮霞一樣憑着頑強的意志力追隨自己的信念。 

  我與奧運同行,與運動員們共同成長,2008即將過去,但2009又是一個新的“奧運”,我們心中的奧運,未來將會是我為夢想而拼搏的路,未來的我將會光榮地站上自己的領獎台上,微笑……

您正在瀏覽: 金牌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牌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