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就聽媽媽說過海南三亞的空氣特別新鮮,那裡還有椰子樹、香蕉樹、菩提樹、木棉樹和其它我沒見過的有趣的熱帶植物,是南海上的一顆明珠!所以長久以來我就有了去三亞一游的夢想哦。哈哈!沒料到在這個寒假就踏上了我的夢想之路!

  2010年2月18日,外公、外婆、媽媽、叔叔和我到了海南三亞,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了媽媽曾經提到過的海南島樹種,像椰子樹、木棉樹、龍眼樹等等。

  當天我們一行5人去了南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08米高的南海觀音和椰子林。早聽人說有108米的觀音像,遠看只有三、四米,覺得自己很高大;可近看就不一樣了,覺得自己像小螞蟻似的。還有那椰子林,林里的椰子樹有斜的還有直的,樹上結着大小不同的椰子,顏色有綠有黃的。

  天涯海角,聽外婆說那裡只有兩塊石頭而已。可一進門的情景就吸引了我。那裡有黃道婆等許多歷史人物的雕塑,還有許多熱帶植物,聽說還有個植物園呢!海面上有日月石又叫愛情石,是由兩塊長長的石頭交叉在一塊形成的。再一直往西走那塊黑石頭就是天涯石,又叫平安石,繼續往西的那塊比天涯石還高的白色石頭就是海角石,又叫幸運石。往南走幾步就是進步石,是一塊上得去下不來的石頭。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說:“這235元的門票還是值得的哦。”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三亞了呢?別著急,好玩的還在後面呢!

  第三天,我們去了呀諾達熱帶雨林。我們看到了更多的熱帶植物。我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木棉樹。木棉樹的花是火紅火紅的,美麗極了。年輕的木棉樹還長着“青春痘”呢!第二個介紹的是“過江龍”,它是一棵榕樹,樹榦很長很長,橫跨在水面上不知道哪裡是頭哪裡是尾,像一條過江的龍。此外,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哦。

  怎麼樣,你們也喜歡上了三亞嗎?海南島之行是不是也成了你們的夢想了呢?還有更美麗的大海的故事喲,下次再給你們講吧。

  五年級:心語悠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