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本文主要寫了,在一個大年夜裡,赤着腳在馬路邊賣火柴,可是一個人也沒有賣出去,在街頭上活活凍死。

  想想我們自己,每天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吃着豐盛的飯菜,還有各種各樣的零食和玩具,上學的時候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美麗的教室,還不知道努力學習,還在課上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做些小動作或和前後左右的同學們交頭接耳說話,我們還不努力,賣火柴的小女孩都不能上學,也沒有豐富的飯菜。我們真不應該。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她一定也象我們一樣,肚子吃得飽飽的,身上穿得暖暖的,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那該多麼好呀。我想,我們在同情她的同時,更應該懂得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啊!

  五年級:1060616870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