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沙漠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沙漠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無邊無垠的沙漠里,有兩個人在盲目地走,一個是小玲,一個是小小。小玲與小小是好朋友,她們來到沙漠冒險,可迷了路。還吃光了所有的食物。她倆又累又熱又渴,滾燙的沙上印着一個個沉重的腳步…… 

  這時,小玲低聲說“我好渴,走不動了”。於是便坐在滾燙的沙上一動不動。小小勸說:“說不定我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加油走吧”!小小拉着小玲一塊走。“咦?那是什麼?”小小看見一個白點。小小跑過去,原來是一個白杯子,不過杯子里有很少的水。小小忍着渴,將水捧到小玲面前,讓她喝。小玲說“就這點水,根本不夠我倆在沙漠中喝,咱們把水留着,渴了聞一聞,應該可以減少一點渴”。“那好吧!”她們捧着水繼續走。 

  她們在一個坑裡,見到一隻小鳥,小鳥閉着眼,可能渴死了。小小對小玲說:“小鳥多可憐,咱們將水給它吧!”小玲起初不同意,後來同意了:“它醒了,說不定可以回咱們家報信”。小小將小鳥放在白杯子中,小鳥醒了,它喝了點水,翅膀不停地扇動,它飛起來了。小鳥在她倆周圍轉,好像說:好人一定有好報!小鳥飛走了,小小、小玲十分高興,小小將空杯子一扔,對小玲說:“我們救活了一隻小鳥!”。 

  看!遠處飛過一架直升機,發現了她們,將小小、小玲送回了家。 

  小小、小玲想:小鳥難道是仙人?會引飛機來?其實,小鳥不是仙人,飛機只是路過,而她們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在沙漠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沙漠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