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縷縷陽光透過窗子,照射到我臨床的書桌上。我趴在書桌上,懶懶的和尚我剛剛看完的《三色堇騎士之歌》,想着:季雪真是一個堅強樂觀、外表貧窮但內心富有的女孩,可為什麼如此邪惡?讓她飽受風霜?

  季雪,高一新生,是學校的擂主,萬年底一,可這擂主的背後,卻是經歷過多少風霜雨雪。五歲時至今俱亡,生活把她壓得喘不過氣,卻依然堅強樂觀。

  在那個世紀,季雪的地位算得上是這時的富翁,可在那個未來的2112年,她只是中下游的水平,她只好去找份工作維持家計。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人出現在他的身邊:以請家教把她帶到遊戲里的安彤;在遊戲中撿來的"不肖子孫"公子無忌;遊戲中一直嚷嚷着要追殺她的帝釋天;去學校報名時偶遇的釋天鏡,最好他們都成為了季雪好朋友。只是,他們是誰?又為何而來?

  正在讀中的我也並不知情,我只是猜想:可能上帝憐憫她了,讓這些人來陪伴孤獨的她。可是我想錯了,公子無忌不單是遊戲中的NPC,還是季雪的哥哥——季風,他死後,便去求鳳王,讓他再陪陪他的妹妹,鳳王答應了,但不允許他說出他的現實身份。於是,季風便侵佔在遊戲中的NPC上,陪伴季雪。但,在季風離去之後,季雪便知道他的身份,而這時,安彤也因病離去。但幸運的是,終於挽救了最後一個親人——到了腦瘤的姥姥,釋天鏡也成了她沒有失去的朋友。

  在看書時,我問自己:為什麼做這樣的題目前加一個”三色堇"?後來,我找到了答案:這些騎士猶如朵朵堅強的三色堇,他們用堅強和樂觀為自己譜寫了一首感天動地的歌謠。

  有一句話,叫"假如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那他一定會給你打開另一扇窗。"是啊,命運沒有不公平,只是你沒有找到上帝給你打開的窗戶,只要你堅強樂觀的去找,總會找到的。季雪就是這樣,她雖然失去了親人的溫暖,卻得到了更多朋友的溫暖。

  現實中,有許多人,會遇到挫折甚至失敗,但只要你微笑的抬頭面對,總會化險為夷。所以,為自己,加油吧!

  六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