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身高只有8厘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身高只有8厘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的身高只有8厘米,那我就是小矮人了。 

 早上,爸爸媽媽叫我起床上學去。可我在枕頭裡睡得香噴噴的,爸爸媽媽在床上焦急地翻來翻去也沒有找到我,爸爸媽媽急得大喊:“兒子,你在哪裡呀?”我迷迷糊糊地醒來了,慢悠悠地走出了枕頭,走向媽媽的大手邊,抬着小腦袋說:“媽媽我在這兒。”媽媽看見我又氣又喜,急忙把我捧在手心裡。 

 吃過早飯,我坐着小蜻蜓直飛學校去,這隻小蜻蜓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專門護送我上學和放學的司機,小蜻蜓的飛行技術一流,它一會低飛,一會高飛,一會左拐, 一會右拐。穿梭在擁擠的人流和車流中,有時,它飛累了,我們還會停在樹枝上休息片刻。在這時,我們會欣賞本市美麗風景,還會看看腳下被堵車的人們,看着他們焦急的模樣,心裡暗自高興:幸好我只有8厘米。今天的車堵得真厲害呀!車子排得一條長龍了,從大橋的這端堵到了那一端。我們看着看着就忘記上學了。“糟了,我又該遲到了,快走!”到學校了,校園裡靜悄悄的。“糟了,真遲到了。小蜻蜓,怎麼辦?”“主人,別著急,像往常一樣把你從窗戶里送進去,包你不挨罵。”當我們飛到窗戶上,小蜻蜓停了下來,我趴在它的背上,大氣不敢出,生怕老師發現。小蜻蜓機警地掃視了一下教室,當它看見陳老師正在黑板上寫字,同學們也在埋頭抄寫的時候,小蜻蜓“唆”的一下把我送到了座位上,我高興極了,今天我又逃過了一劫了。 

 身高只有8厘米的我,太幸福了!我做了很多常人不能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身高只有8厘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身高只有8厘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