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點五厘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點五厘米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四點五厘米 標籤:厘米作文 一厘米作文

小巫和小瘋怎麼聯繫,是個令人無法揣測的秘密。這個秘密最先藏在小瘋那裡,一天後小巫不放心了,又改藏在小巫那裡。秘密藏在小巫那裡小瘋又睡不好了,兩人都怕對方馬虎把秘密弄丟。最後他們想出了一個絕好的主意:把秘密分成兩份,每個人得一份,兩個人就都放心了。小瘋笑了,小巫也笑了。小瘋說,我知道,你在笑。小巫說,你也在笑,我知道。然後兩人不再繼續談話,都睡了。 

  小巫住在成都,小瘋住在百色。 

  他們使用觸角聯網的,就是這個秘密。 

  小巫對百色知道的不多,只是一個中學,一本雜誌,還有一隻叫做小瘋的螞蟻,就這樣而已。 

  小瘋對成都知道的更少,一隻螞蟻,一隻叫做小巫的螞蟻,一隻喜歡旅行的叫小巫的螞蟻,就這樣而已。 

  一天,小瘋問小巫,你說我們的距離有多遠呢?我覺得不太近呢。 

  小巫說,這個難不住我,我馬上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小巫翻出一張不大的地圖,再找來一把塑料尺,在成都和百色之間愛你量了三遍,確信沒有誤差了,小巫興奮地告訴瘋,真沒想到真沒想到真沒想到,才四點五厘米,僅僅四點五厘米哦你想到了嗎小瘋? 

  小瘋起初不太相信,問小巫,你是用尺子量的? 

  小巫向小瘋保證,是標準的實驗用鋼尺,不用懷疑的。小瘋望着窗外的暖陽,告訴小巫,這是二零零九年她聽到哦啊的最好的消息了。 

  那麼,我們可以見一面了。小巫盡量平靜地說。 

  如果不見面還快樂,就不見面的好。現在我還算快樂。小瘋說。 

  小巫想了想,不見到小瘋也還很快樂,就罷了,放棄了見面的念頭。 

  這期間的幾天他們她們真的非常快樂,為四點五厘米的距離而快樂着。多好,才四點五厘米,只要周圍的蟬們肯安靜些,能聽到對方的呼吸的。 

  我遇到了一點麻煩,真的有點恐怖哦。一天早上,小瘋告訴小巫。 

  你怎麼了?小巫很緊張,看樣子小瘋不妙。 

  確實是一個最新的消息,一個壞消息:早上,小瘋爬上百色市中心的一棵老樹,老樹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動物了,老樹一激動,流下一滴眼淚,正好把小白的一條腿粘住了。 

  我有麻煩了,你能來幫幫我嗎?小瘋無助地說。 

  聽到這個消息,小巫狠狠地緊張了一下,說,我馬上就來! 

  兩人都覺得應該見一面了,不見面不快樂啊! 

  小巫出發前,又看了看地圖,她應該向東南方向走。四點五厘米,幾秒鐘的距離。 

  幾分鐘以後,小巫告訴小瘋,我才我應該是到了,怎麼沒看見樹呢? 

  小瘋也沒看見小巫,周圍絕對沒有同類的影子。 

  小巫趕緊收起地圖,繼續向著東南方向走下去。她倆都沒有想到四點五厘米要走這麼久。 

  小瘋提醒小巫,可以坐車的。小巫就爬上一輛向著東南方向開的汽車。走了很久,小巫怕錯過百色,趕緊打開地圖,結果呢才到貴州呢,才到了四點五厘米的一半。 

  小巫只是告訴小瘋,她在路上,向著東南方向走,距離她只有一半的路程了。小瘋馬上計算了一下:嫩,確實近多了。就要見到小巫了。她開始猜,小巫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 

  現在開始想象不算早吧?小瘋問。 

  恩,不算早,我快要到了。小巫答道。 

  哎呀!小巫忽然喊道。 

  小瘋馬上問:怎麼了? 

  這輛車要去另一個我說不出名字的地方,反正不是百色。小巫說。 

  啊?那你馬上下車,可以坐火車的。 

  小巫說,哦。我要儘快趕路,到之前我不會再跟你聯繫了,88。 

  誰都沒有察覺,很長的時間過去了。 

  就在小瘋以為小巫不會來的時候,小巫的聲音傳來:小瘋?小瘋你在這棵樹上嗎? 

  小瘋一激動,頓時被嗆了一下,發出了很大的聲音。 

  老樹嚇了一跳,一抖,小瘋便從樹上飄了下來,剛好距離小巫四點五厘米。 

  小巫馬上朝小瘋爬去,當她們終於能夠看清楚彼此的時候,小巫傻傻地說,四點五厘米,真的不暢啊,九秒,一點都不遠哦。 

  是啊,真的不遠哦—— 

  最長的路無法用腳步衡量,最短的路無法用心揣測。 

  沒有走不完的路,只有堅持不懈的心。

您正在瀏覽: 四點五厘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點五厘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