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寫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寫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總是想:怎麼不用左手?寫寫字捏?讓右手有個時間休息,休息。這一天,終於來到了。老師站在講台桌前,對着同學們說:“同學們,拿出紙和筆來。用左手寫寫字吧。”真的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沒有聽錯吧。我轉過頭去,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正拿出紙,用左手拿着筆寫着呢。 

  我也掏出紙來,用左手拿着筆,咦,怪胎,怎麼跟右手拿的不一樣捏?我再來琢磨琢磨。我用左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握好,怎麼像是在握棍子啊,怪怪的。我又用右手拿了拿,用眼睛仔細地看了看,然後用左手拿,拿了又拿……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拿好了。哎,我嘆了口氣,接着我就開始寫起字來了。寫了個“童”字,看上去像是蟲子一樣,歪歪斜斜的。橫不平豎不直,難看死了。我又擦到重新寫起來。怎麼還是那麼難看啊。不過比剛開始好看多了。 

  我又寫起“年”字來,結果寫了個反正,逗樂了同桌,我們在那裡笑了許久,只見同桌一個字都還寫不出來。我又擦到,重新寫了起來。一遍又一遍的,雖然挺累人的。但是挺有趣的嘛。有些同學已經寫好了。老師開始指導他們,還評誰的字還看不好看捏。看看誰比較快。就連我班寫字最快的小茹,現在也才寫沒幾個字,但是,那些寫字比較難看的,倒寫得挺快了。 

  鈴聲響了,響遍了學校每個角落。我們也停下筆來,或許這節課對我們來說,是歷史以來最有趣的一節課吧,而且這是語文老師跟我們一起寫的字哦。她也在講台桌上寫下了一筆歪斜的字。逗樂了我們。 

  其實用左手寫字,真的很有趣哦。我建議大家,也寫寫吧。雖然很難,但是也是很有趣的哦。 

  ——阿琪。

您正在瀏覽: 左手?寫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寫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