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作文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作文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我們留不住時間,時間也不會停下腳步。來白雲飄飄網已經很久了,自己已不記得有多久。但那些被誤解的作文,卻依然存在着。

  在寫作文時總會有一兩篇文章會被誤解,而恰恰奇怪的是,那些被駁回的,往往都是字數寫的多句子寫的優美的作文。而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雖說寫的不咋地,可卻能創通無阻的通過,而且獲得一筆不菲的稿費。這一現象實在是讓我不解。

  後來我卻漸漸明白了。不是那些人寫的不好,而是他們寫的太好了,用了許多的優美句子和比喻,而在網絡上的大千世界,什麼沒有呢?自然而然,那些寫作功底好的同學們,很容易被誤解。

  如下陷再給白雲飄飄網提幾點建議:

  1,對於寫那些優美文章的同學,一定要認真審核,不要總造成誤解。

  2,白雲飄飄網可以搞一個作文貼,裡面可以讓各大作文高手們一起交流,既能一起寫作文,又能討論心得。

  3,不要寫完十篇才有自己的作文集,(也行)希望以後可以搜作者名,通過一個用戶查那一個用戶寫的全部作文,因為有些人作文只寫了幾篇,想看都看不到。

  以上為自己對白雲飄飄網的全部建議,純屬個人!

  祝白雲飄飄網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給作文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作文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