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呼啦圈“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呼啦圈,我特別高興,一高興我就決定來個呼啦圈“大戰”,安安和小葉子都高興得手舞足蹈。預知“戰況”如何,請聽下面分解。

  第一輪“大戰”關鍵詞:搞笑。

  第一位上場的是安安,他見小葉子板着個臉,於是就用他的大招DD螃蟹功夫。只見他兩腿叉着,臉上做出了些滑稽的表情,一邊甩着呼啦圈,一邊還學螃蟹走路,沒甩幾個,呼啦圈就掉下來了,惹得小葉子和我開懷大笑,小葉子的笑聲比我的笑聲還大呢!

  第二位出場的是我,我心想:安安有他的“螃蟹功夫”,我有我的“手舞足蹈之功”,於是我決定用“手舞足蹈之功”。我先甩起呼啦圈,然後“手舞”起來,接着又“足蹈”,惹得安安和小葉子哈哈大笑,於是我也做出了高難度動作DD跳起來,我在空中做了一個前滾翻,落地時差點摔倒,最後驚起他們一聲:“好險啊!”我暈!

  最後出場的是小葉子,我看見她一臉無賴地表情,肯定是想不出表演什麼,我趁小葉子還沒想到表演什麼的這個時間休息一下,突然安安說了一聲:“開始了”。我連忙從沙發上爬起來,只見小葉子兩腿叉着,一邊學着螃蟹走路一邊甩着呼啦圈,她的“螃蟹功夫”還挺好,呼啦圈沒有掉,接着小葉子又學我跳起來,在空中做了一個前滾翻,可是由於她的“經驗不足”,摔倒了,我和安安連忙去扶她。她剛起來就說:“我的屁股,哎喲,好痛哦!”她的這句話引起我和安安一陣狂笑!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