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加拉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加拉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戰“加拉莎”    隨着時光流逝,轉眼間就到了2028年,我從國際刑事部畢業,調到Z市擔任刑事組組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雙休日,我的電話突然響了,原來是總部打來的,要我立即到總部一趟,我趕快帶着我的兩位助手——我發明的機器人——萊克.傑克和萊克.帕特駕駛‘光速1號’以每秒50000000000萬米的速度趕到了總部,趕到總部,見我的組員杜宇航、曾錦勝和農承威也趕來了。    “你們這次的任務是摧毀‘加拉莎’上的所有毒品加工廠和毒品加工島。”    “誓死完成任務!”    說完,我們就分別駕駛着‘光速一號’、‘光速二號’、‘光速三號’駛向‘加拉莎’!    5秒后,我們就抵達了離我們999999999999億公里目的地——‘拉加莎星球’,只見那裡不是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而是濃煙散布、到處都是乾旱的土地。    我們又來到‘加拉莎’最大的毒品島——“死亡島”,只見那裡的樹結出來的並不是果子,而是一箱箱毒品!!而且,這種樹的果子是永遠都摘不完的,因為,把果子摘點后,0.0001秒又會重新長出來“果子”。    我們來到島上的毒品加工廠,我們再三勸解,他們仍然執迷不悟,我們無奈地搖了搖頭,將埋在島上的引爆炸彈引爆,一個充滿毒煙的星球,一下子就變成了太空垃圾。 我們凱旋歸來時,全地球人民都在歡呼,可是,我們的這一舉動激怒了  “加拉莎”的同伴星球——“死亡星球”和“毒品星球”。    他們派了100000000千億太空戰士前來征戰地球,我們刑事部、安全部、防衛部等500個部門,一齊派出了9000000000千億個刑警與他們鬥爭。    我們戰了5000天5000夜,終於把他們一一打敗並炸毀了他們毒品廠和毒品島。    我們的戰績很快傳遍了整個宇宙,而我也被升職為刑事部部長,各個星球都發來E-MAIL,祝賀我們取得了勝利,同時也謝謝我們為大家清除了太空里的三大毒品星球。    在接受媒體想採訪時,記者們問我們今後有什麼打算,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所有戰爭!”……  

您正在瀏覽: 大戰“加拉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加拉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