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大戰老鼠之幽靈災難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戰老鼠之幽靈災難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食大戰老鼠之幽靈災難1 標籤:幽靈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災難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

  有一天,我正玩的高興時(玩美食大戰老鼠),突然一陣光又把我吸進去了,我醒來之後,看見這裡可怕極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美食島居然變成一座孤島了,而且美麗的地方都變成可怕、難看的地方了。突然有人來了,我驚訝着說:“米蘇你怎麼臉都是灰塵啊,還有幾條傷疤呢,美島怎麼變成一座孤島了?”米蘇哭着說:“我們原來是住在美麗的美食島的,可是自從邪惡的幽靈王復活之後,幽靈王就派來一群幽靈小兵來攻打我們,我只能讓你來了。”我說:“沒關係。”米蘇接著說:“我送你一些鎧甲,有火、冰、木、金、土、光鎧甲。”我選了冰之鎧甲,米蘇選了光之鎧甲,李松能說:“我還有一些戰友,雷米和法比亞。”米蘇說:“那你們要什麼鎧甲,有火、木、金、土鎧甲。”雷米說:“我選火之鎧甲”雷米說:“我……

  盛平小學四年級:李松能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戰老鼠之幽靈災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戰老鼠之幽靈災難1 暫無評論